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
  • 搜尋:

    Rakuten Girls 結果共282筆

  • 李多慧跳槽小龍女「合體林襄」 球迷曝隱憂!揭密「致命弱點」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於昨(22)日宣布新賽季將轉戰味全龍成為「小龍女」,確定離開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,準備與林襄再續前緣。不過,雖然消息令人振奮,但卻有球迷點出了李多慧加盟味全龍後的「致命弱點」。
    2024/03/24 11:44
  • 林襄暴瘦體重「低於四字頭」! 認了胸部縮水「穿內衣空空的」

    中華職棒「啦啦隊女神」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「Rakuten Girls」轉戰至味全龍當「小龍女」,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。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,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,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,也跨界時尚服裝秀、錄節目、拍電影,工作行程滿檔。林襄昨(22)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,顯示39.4公斤,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「倒過來都比我瘦」,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。
    2024/03/23 11:49
  • 快訊/李多慧確定分手樂天桃猿 球團:尊重個人生涯規劃

   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「Rakuten Girls」2024年異動確定,人氣成員李多慧將離開樂天女孩團隊,球團表示,多慧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球迷喜愛,來台短短時間就迅速累積高人氣,她也是韓籍啦啦隊來台發展的先驅;今年多慧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,多慧方面提出個人生涯規劃,公司予以尊重,樂天也相當感謝多慧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,並獻上最深的祝福,希望多慧未來發展一切順利。
    2024/03/22 10:42
  • 中職/籃籃被問林襄去味全龍 笑喊「有陷阱」:繼續培養下一個林襄

   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Rakuten Girls今(18)天舉辦春訓記者會,陣中34名成員大集結,除了公布新賽季活動外,也喊出「最強本土啦啦隊」。由於先前林襄加盟味全龍引發關注,樂天女孩總隊長籃籃今天被問及此事時先笑著表示,「這一題有陷阱!」接著再提到,「祝福她到味全龍可以發展更好。」
    2024/03/18 14:37
  • 樂天女孩喊「本土」最強啦啦隊 暗示掰了李多慧?籃籃全說了

   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Rakuten Girls今(18)天舉辦春訓記者會,成員中依然不見李多慧,由於日前林襄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「小龍女」,李多慧如今也傳出跳槽,加上籃籃今天在記者會喊出「最強本土啦啦隊」,再次讓外界關注,李多慧是否真的掰了樂天?對此總隊長籃籃表示,「李多慧的合約都還在洽談,有人在跟他開會,也不確定最後結果如何。」
    2024/03/18 14:13
  • 樂天女孩「全猿逃走中」、前領隊私接商演 總隊長籃籃不忍發聲了

   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Rakuten Girls今(18)天舉辦春訓記者會,宣布人氣成員籃籃接任「總隊長」一職,負責跟管理階層溝通。由於今年年初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、前經紀人陳元凱,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,隨後出現「全猿逃走中」的情形,籃籃表示,「經歷這麼多風波,讓我們更團結,因為每個成員都想為團隊盡一份力。」
    2024/03/18 13:32
  • 中職/仍然沒李多慧!樂天女孩春訓記者會 籃籃亮相任總隊長

   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Rakuten Girls為了迎接2024職棒賽事,繼去年聘請籃籃身兼啦隊CEO重責大任,樂天女孩去年在表演張力與國際舞台上也被更多人看見,隨著樂天女孩規模與編制不斷擴張,球團與籃籃經過不斷商議,將工作繁瑣的CEO工作,透過細部劃分,原CEO籃籃接任「總隊長」一職,並將新球季所有登錄的樂天女 孩劃分為紅、白兩隊,並交由新任隊長荺熹、菲菲,副隊長若潼、雅涵,讓他們各司其職帶領啦啦隊女孩。
    2024/03/18 11:55
  • 最正MC「上衣太薄被看光」!火辣身材原形畢露 吐舌放電征服全網

    林艾融(Irene)過去曾是中職啦啦隊「Lami Girls」成員,後來卸下啦啦隊女孩身分,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擔任主持人MC,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,被封為「最正MC」,去年回鍋加入T1聯盟「台啤永豐雲豹」啦啦隊,人氣更上一層樓。艾融昨(16)日曬出最新系列美照,結果白色上衣似乎太過單薄,內搭黑Bra全被看光,性感程度破表。
    2024/03/17 13:17
  • 確定轉味全龍?李多慧抵台喊「真的回家了」 小龍女經紀人接機

   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下一步動向引起熱議,她昨天抵台時,樂天桃猿的人員並未前往接機,而是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前往接機,引發關注。李多慧在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2024年的全新開季應援商品組合照中並未出現,進一步加深了眾人好奇。
    2024/03/15 14:25
  • 多圖/世紀PK!樂天女孩vs巨人軍啦啦隊 籃籃甜笑融化粉絲

    日職讀賣巨人今(3)天進行第二場交流賽,對戰中職樂天桃猿,繼昨天巨人軍啦啦隊「VENUS」PK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後,今天要PK樂天桃猿啦啦隊(Rakuten Girls),賽前也大秀舞蹈,展現不能輸的決心。
    2024/03/03 16:21
  • 林襄甜吻小鮮肉!「被咬下巴」照驚曝光 網羨炸:換我來

   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前成員林襄身材火辣,且臉蛋甜美,獲封「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」,日前退出樂天後,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「Dragon Beauties小龍女」。她近日曬出春節連假與親友的聚會照,一張小鮮肉「咬下巴」照掀起熱議。
    2024/02/28 09:35
  • 琳妲說溜嘴「林襄新東家」?影片6字秒卡掉 淺談樂天吐心聲

    出走樂天桃猿啦啦隊後,林襄的去向備受各界關注,而過去一段時間盛傳加入味全龍「改當龍后」的說法,似乎在近日意外被前隊友琳妲爆雷,引起熱烈討論;除此之外,琳妲也在影片中淺談對於「李多慧加入樂天」的想法、吐露心聲。
    2024/02/24 10:51
  • 為何「李多慧的女粉那麼多?」 鐵粉列關鍵2點:越看越喜歡

   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「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」後,全台掀起一陣「李多慧旋風」,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。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,常PO出唱跳影片,擄獲不少粉絲的歡心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發現,李多慧的貼文也有許多女性粉絲前來告白,好奇問「為什麼李多慧的女粉絲這麼多?」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    2024/02/22 13:03
  • 樂天女孩爆出走潮!隊長鬆口好消息:續約洽談中 韓國合體李多慧甜炸

    2024年中職新賽季尚未開打,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期異動多,被網友戲稱「全猿出走中」。繼人氣成員林襄、張語芯出走後,隊長籃籃(籃靖玟)及「最強外援」李多慧的動向也引發關注。今(21)日籃籃本人親自闢謠,「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,請大家不要擔心!」證實續留樂天。
    2024/02/21 20:22
  • 李多慧出道模樣瘋傳!5年前舊照被挖 場邊熱舞「撞臉小優」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,過去曾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,成為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一員人氣飆漲,甜美氣質加上親切個性,深受粉絲和球迷喜愛。不過,卻有網友挖出李多慧出道時的舊照,模樣曝光竟撞臉女藝人小優,讓粉絲驚呼,「根本不同人!」
    2024/02/21 11:17
  • 兩大王牌留不住!林襄官宣離開樂天女孩 李多慧也傳出走

   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,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年正式離隊,傳出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,跳槽成為「小龍女」一員,林襄昨日也分享從2021至2023年應援的紀錄影片,表示「謝謝@rakuten_girls,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」。不過樂天女孩除了林襄這一大紅牌離開外,傳出也可能留不住李多慧。
    2024/02/16 10:35
  • 官宣離開「樂天女孩」!林襄首發聲 IG曬熱舞片告白8字

   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,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(2024)年正式離隊,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,跳槽成為「小龍女」一員。面對球迷與粉絲的議論聲浪,林襄(15)日終於發文寫下8字,也事離隊後第一次做出回應。
    2024/02/16 08:20
  • 樂天女孩官宣林襄離隊!轉戰小龍女時間曝光 味全龍:3月公布

    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,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、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,張語芯在2015年加入LamiGirls至今,林襄則是在2021年入團,兩人在隊內都擁有高人氣;今年和樂天經紀團隊洽談合約時,提出個人未來規劃,公司給予高度尊重,樂天相當感謝兩人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,也深深祝福兩位女孩未來一切順利。
    2024/02/15 17:08
  • 樂天桃猿官宣林襄離隊 2024年2成員離開!

   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上月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,傳將去味全龍當小龍女,今(15)日,樂天球團公關表示,「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,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、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」,官方宣布林襄離開消息。
    2024/02/15 17:07
  • 李多慧IG小帳辣舞!性感照連發 「扭腰電臀」大方送福利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이다혜)加入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後人氣飆升、擄獲大批台灣粉絲,加上天真不做作的性格,在Instagram上已經累積了超過百萬人追蹤,而日前也有資深粉絲發現,李多慧的第二支帳號在時隔4個月後再度更新,性感扭腰、電臀的火辣影片讓人看的鼻血直流;眾人這才發現原來沒更新只是因為「忘記帳號密碼」。
    2024/02/13 10:19
  •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!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:新年快樂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,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、成為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一員後,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,在台人氣瞬間飆漲,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,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,讓粉絲很期待。如今恰逢農曆春節,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,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。
    2024/02/09 21:33
  • 李多慧穿旗袍嗨跳「呱呱舞」!超香畫面曝 網羞喊:看了一小時

   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「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」,全台掀起一陣「李多慧旋風」,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。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李多慧於福利大放送在IG上上傳21秒嗨跳「呱呱舞」的跳舞影片,影片曝光不到1天的時間,狂吸150萬人朝聖。
    2024/02/04 07:58
  • 「樂天女孩」表演出意外!胸前小可愛整件滑落 全場看光

    現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一員的筠熹,過去曾在日本以「天氣女孩」出道,近日她在節目上談起過去在日本表演時的點滴,透露自己曾在舞台上出糗,因為熱舞動作太過激烈,讓內衣整見滑落到肚子,全場觀眾全看光。
    2024/02/01 15:41
  • 衰捲樂天私接風波!她慘遭「廠商切割丟工作」 無辜躺槍怒反擊

   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日傳出團員私接活動,樂天女孩成員孟潔、陳伊、李恩菲、林穎樂皆列為被告,整起事件起因於前領隊浦韋青、前經紀人陳元凱,遭球團告發假借公司名義安排女孩商演並從中牟利,事件曝光後,身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的筠熹無奈受到波及,慘遭廠商取消工作。
    2024/02/01 08:33
  • 林襄只剩皮包骨!做瑜珈「肋骨瘦到凸出」 粉絲心疼:請多吃飯

   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」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,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近日,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,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,引起粉絲的關注。不過,她仍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,還大方放送福利曬出運動美照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    2024/01/31 16:0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